不定期連載中。

【引用】我的愛情成績單

2008100510:00

 來附個解析好了。

 德育→人品個性(意思是我個性不好囉?)

 智育→戀情智慧(我妹說我只得丙是智障= =)

 體育→泛指體能(不是吧我體育這麼好噢?)

 群育→友情VS愛情(還好我沒見色忘友)

 美育→浪漫程度(呃,我有這麼不浪漫嗎?)

 綜合→愛情成績綜合評比(還好還有乙…)

 身高→泛指人際關係以及閃亮程度(那兄弟是什麼意思啦!)

 體重→泛指戀情地位以及重視程度(好險不是嫌我胖XD)

 胸圍→他沒寫欸,看看就好。(這欄大家好像都一樣)

 視力→泛指求偶眼光(遠視沒有比較好吧= =)

 這樣看來,我唯一的優點,就只有四肢發達欸,我要怎麼混啊我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