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連載中。

第二封

2008110510:00

 Dear。

 我翻出以前的簡訊紀錄,忽然感傷起來。

 那時的我,想當你的月光,有時很亮,偶爾很暗。

 因為我知道你的黑,不願給你壓力。

 果然,你說了,我的光亮,有時會映照出你的黑暗,讓你不敢回首。

 這個夜,我失眠了。

 滿滿兩本近五百封的簡訊,攤著。

 我想著那些對話--你給我的加油打氣、發怒時的威脅、像孩子的耍賴,還有,絕決的道別。

 那讓我哭了。

 我還記得你的身影,卻已經差不多忘記,那些蜿蜒的路怎麼走。

 但你公司的地址,又像是烙印在我腦海裡。

 第一次,你准我去找你那回,路痴的我,逐一找著牢記在心裡的門牌,走過了好樂迪高架橋警察局加油站和一個菜市場。

 站在你公司門口,引起軒然大波。 

 接著,你把我藏進「樓中樓」,直到你下班。

 明明剛從台中趕回來,還是堅持要去看你,只為了要替你慶生。

 因為,圍巾是我一針一針織出來的。

 見你開心地圍上,我也笑了。

 看「不能說的秘密」時,我體力不支,你默默地,遞給我一個枕頭。

 然後,每次找你去散步,最後都變成我在補眠。

 後來那次,為了想逃避什麼,而躲到你那,你說要聽我說,我卻在你房裡沉沉睡去。

 醒來,我什麼都忘了。

 你笑我樂觀。

 歷歷在目。

 就像是昨天的事。

 曾寫了幾封給你的信,卻始終寄不出去,被我一同收在,每一封信的草稿夾裡。

 我想寄信我想寄信。

 我好掛念你。

 而這天,你終於回訊。

 我可以繼續喜歡你了吧?

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1rrAmz5LVf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