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連載中。

【引用】【公告】暫 別 地 圖

2008111110:00

 【投票】【公告】暫 別 地 圖 by ㄚ葆

 

喵的~!!!

 暫別地圖個雕啊?!!

 好,經過以上的發洩,我好多了。

 可能會有人,覺得我這樣的反應太激動,或是,用詞太不雅。

 但是,突然衝勁來了的我,忽然就想這麼講。

 

 這陣子,有幾個大人物,因為忙碌,不得不暫別地圖。

 否則,他們分身乏術。

 分別是月月(去遠地實習)、ㄚ葆(到外地工作)…略舉幾個,因為我其實認識的人不多。

 還有話都分不清真假的會長(故意要宣傳一下),前幾天透露出將離的對話,害我足足難過了兩天。

 看! (一定要藉機罵一下)

 到現在他的回應我都還沒回覆呢!(這有什麼好得意?)

 那麼,趁這個機會,向所有被我騷擾盧到固執所擾的受害者,慎重說聲抱歉。(鞠躬)

 在下午的放肆,讓師兄勞心勞力地勸,還有小師妹的問候跟挽留,以及比比姊的開導,和師父的不定時安慰,最後還有被我當垃圾筒的會長,這麼多的人力,才讓整個鬧劇,經過兩天的努力,終於正式落幕

 師兄、比比姊、小師妹、師父、會長、花花,謝謝你們的關心。

 (怎麼?自以為頒獎典禮?)

 我,會振作起來。

 雖然離開是那麼地令人難過,但是,師兄需要我來照顧大家--呃…自己講是很厚臉皮啦--因為我是貼心錦啊!(握拳)

 所以,我又滿懷熱忱地回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 所以師兄,快點將重責大任交給我啊!

 之前若有在哪裡,說了比較喪氣的話,一概,拋到腦後忘掉,本人也通通都裝死不承認

 好嗎?

 讓我們用我們的熱情溫暖,攜手共度這個冷冷的冬天吧!

 加油!加油,好嗎?

 還有最近遇到怪事,而心情不美麗的花花,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!

 大家一起給他鼓勵吧!

 (如果,想要催稿也是可以的XD)

 最後,請麻煩大家,移動一下尊手,用滑鼠點一下,上面的連結,到上述的人家裡,給他們臨別前,最最最感動的鼓勵(留言)!

 感謝大家的合作=]。

081112/1752 貼心錦叮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