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連載中。

【引用】「單車生活好友趣」被拖著上場

2009012310:00

 欠了好久的圖稿,一直都很興致缺缺提筆。

 沒辦法,技能不如人,頂多當小小小副業玩啊。

 然後,昨天,被莫埜押著去看他的日記,「單車生活好友趣」的群組徵圖活動。

 先說好,我只是手癢而已。

 絕對沒有其他想法。

 所以…不要給我評語,我沒有參加比賽,真的真的…

 LOGO圖

 

 頭上的烏龜是安全帽,這想法是在看卡通時刻進腦海了,哈!

 我挺喜歡這張,在上色時還一度猶豫。

 著色技術爛透的我,很怕毀掉它=口=

 下午在找靈感時,還特別去轉了卡通來看。

 當然被我妹笑了很久(汗…)

 再來就是欠了某人很久的背影。

 不是我在說,還真的很難畫。

 光單車我就畫了三架,但下場都是被橡擦清個精光!

 好吧…畫了一個算一個,先放上來再說。

 背影圖

 

 這張就純粹是讓腦子撒野的去了。

 很沒創意的一張。

 不過我還是不想把它擦掉。

 那,大概又可以清靜一陣子了吧(茶+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