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連載中。

關於愛情咒語

2009032710:00

 愛呀,愛是什麼?

 我不只一次這麼問自己,也纏著別人問著。

 那個對我有好感如兄長如師尊的他,好些回的語重心長。

 「擇妳所愛,愛妳所擇。」他說。

 啊,可是我仍不知道愛呀。

 從以往的經歷看來,我定義的愛是,互相扶持度過艱困,你不快樂也要讓你快樂然後我也快樂的奉獻愛吧。

 很傻呢。

 初戀是。(明明沒名份還硬生生撐了七年。)

 曖昧是。(撲朔迷離反而深刻。)

 就連開不了花結不了果的老爺也是。(他心心念念的是別人。)

 一個勁兒就要將自己的所有嘩啦嘩啦地傾倒出來,絲毫也不介意到底別人稀罕不稀罕。

 又有人說,愛自己要多一點。

 「妳如果不愛自己,那麼誰來愛妳呢?」

 她一臉正經又心疼的神情,令我險些哭出來。

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。哽咽使我說不出話,也反駁不了她。

 可是呀,最後,我還是寧可全心愛人,然後我交給那人來愛。

 一起到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