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連載中。

救贖

2009010310:00

 看著掌心污穢不堪的回憶,我膽怯了。

 對很多事,都是。

 連自己都開始蔑視自己。

 撫觸是虛、眼裡的信任是假、亦趨親密是偽、承諾是幻…

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很在乎。

 是太輕易相信一個人,總以為永遠這種東西可以被握在手中,才會導致這種假象吧。

 已經沒有什麼是乾淨的了。

 我的手,太容易交到別人手中、我的永遠,也那麼隨便就訂下來。

 卻往往在不久後、後悔。

 我還不是很懂,卻有很多事情再也不再單純。

 如果可以,來個擁抱吧!

 只有這個是我仍然嚮往的。

 不過,一份爽朗並令人自在的胸懷,有多難求?

 兩難,讓我躊躇了。

 終於我看破了一些、可是也無法接近。

 「為什麼呢?」

 不為什麼。

 「說出來讓我聽吧。不說,我怎麼會知道?」

 「有太多東西,是不能夠說出口的。」我望著滿滿的字,任其充斥著我的眼、視線神經以及思緒,麻痺著,然後靜默。

 也許,你是來拯救我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