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連載中。

人潮

2010041510:00

我們,認識也滿一年了。

去年的油桐花瓣仍在心中飄落,今年的又將繼續接著綻放。




昨晚心事太多,輾轉難眠。

於是今天的唱歌聚會又遲到了…

幾十天沒見,你眉間染了淡淡煩憂,若隱若現。

所以我的白痴行徑顯得很重要。就算會被你嘲笑。

在麥當勞差點被丟掉,那個我真的不介意。但你卻笑的很得意。

我們並肩走著,邊聊邊笑鬧,假日的好樂迪人滿為患,只好轉移陣地到錢櫃。

…有點貴我覺得。

一樣的八樓,接著你嘶吼著開場有點急著宣洩。

接下來的幾首,我們互搶麥克風,劈哩啪啦點了一堆唱不完的歌,一樣大笑著互虧對方,破音了走音了還是繼續唱著。

只要你開心一點點,就好。

說你不懂,但你其實懂。




出了錢櫃,陽光扎眼。

剩下的時間無從打發於是說好逛逛。

下意識地跟著人群亂走,而其實,我最害怕處在人潮中。

在人海中我找不到你。相反的,是你來找我。

那種漫步的感覺真的很好,無須多說什麼,自然的就在對方身旁的情形,算不算有什麼?

在誠品晃晃不小心晃進麻布茶房還不小心被宇治金時勾引。

結果怎麼變成三個人一起被誘惑?

去找廁所結果還爆發你拉鍊沒關但其實是包包拉鍊沒拉的糗事,相對你無奈的臉,我笑得久久不能自己。

發現街上的T恤都好適合你的身型,你看不上眼我也沒辦法。花時間慢慢找吧。

又勞煩你來找我要買的東西,實在想說你逛街耐操度超讚!上次跟這次都是。

最後送我回捷運時,又因為你在爆粗口旁邊小朋友剛好跌倒,這次的大笑你賞了我一記彈額頭。

很響,但是也很深刻。



其實我,還有期待。所以說出要變不馬羅讓你嚇死這種話。

也因此聽到你和她私下互動那麼多,我…心痛了好一會。

我不想我存在的價值只是供你偶爾想起。

雖然事實並不是那樣。

有人說你也會吃我的醋。怎麼可能。

但…如果有也許。

那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