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連載中。

如果能在一起

2008091310:00

 

 久違了的相聚。

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留下的。
 是你的提議,讓我肯定。


 有一搭沒一搭,我在回想你初次見到的我,是怎樣的?
 好像忘了。
 大概就是那樣吧,又傻,又笨,不知道為自己。


 那是因為,我的心,已經偏到你身上了呀。


 然後你什麼話也沒說,有點怪,像是有心事。


 說我傻,你又何嘗不是?
 太容易被牽著走,因為你有太多的「不能夠」。
 不能拒絕、不會動手…


 聽著聽著,我卻自言自語轉移話題了。


 因為不想看見,你皺著眉的表情。


  眉 宇 飛 揚 。


 好希望,可以再近一點,每天都能見面,每天一直說話,一起分享這世界…
 都,只是奢想啊。


 然後,你給了我震撼。
 你的手鍊。
 那是一對的,你的。
 原來,你有想過心情這問題。


 只是,你不能給,我也不能收。


 那就送給,你能送的對象吧。
 你誇我聰明。我卻不語了。
 沉默。